kid夏凉叶

本人枫守,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QQ:1254253827
欢迎扩列催更

最美的曼珠沙华【永灰】(3)

灰羽,这位的名声在黑帮中可谓人尽皆知。他作为黑帮老大的儿子,以精密的犯罪逻辑,极其残忍的作案手法和玩世不恭的态度在让警方一筹莫展的同时为自己赢得的一个称呼——小少爷。

而此刻,这位令人谈虎色变的小少爷正瘫在自己家沙发上胡搅蛮缠求收养,永乐只感觉自己的世界观翻了一番。

“亲爱的你看我那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你就一点都不想收下人家嘛~”看着永乐万年不化的冰山脸,弯眸笑道“还有你看人家那么单纯那么善良那么可爱的你就不怕人家被怪蜀黍拐了么?”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不,我更有可能关注一下怪蜀黍的安危。

永乐硬生生把这句话憋回了肚里,一字一句清楚道“我送你回去。”

“诶——好无情啊医生对我不好我要告状——”

在灰羽不满的话语中,永乐把正抗议的他带到了车上,关上车门的一瞬间,永乐仿佛在灰羽眼中看到了不甘与失望。

略微讶异的一挑眉,再定睛一看,对方眼中又只剩下了玩世不恭和对他人的漠不关心。

……看错了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