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夏凉叶

本人枫守,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QQ:1254253827
欢迎扩列催更

最美的曼珠沙华(5)(永灰)

“兹.......兹.......”耳边的窃听器发出嘶哑的电磁声,永乐坐在办公桌前,眼眸微垂,手中的笔有节奏的敲击着面前空白的纸张。

作为埋伏在组织中的卧底,和老大的儿子接触来获取情报的机会,错过了怕不是傻子。

“能活下来,算你命大。”老大的声音透过一片不清楚的杂音传到永乐耳朵里,紧接着,灰羽带着嘲弄的声音响起“你这老家伙都没死,我怎么舍得去死?”

什么意思....?难道灰羽受的伤都是他父亲造成的?

“今天晚上的袭击活动,你去参加。”“休想,我要待在房间喝巧克力奶。”灰羽轻笑着“让我去?估计我到了就是我一个人来面对所有吧,反正我只是你的敢死队。”“这不是你能决定的事,别忘了,你可有把柄在我手里”然后就是一阵忙音。

把柄...?.....父子互相残杀?

组织中的人都知道,灰羽经常遇到袭击,但因为他是老大的儿子的缘故,没有人怀疑什么,但现在看来,似乎还有一些内幕。

若是把灰羽拉拢,摧毁这个组织估计会容易很多。

永乐在心中盘算着,手指不由自主的抚摸上了胸口冰凉凉的休伯利安卧底勋章。

这样,就离自由更近了吧。


评论(3)

热度(18)